wind

在哥哥的订婚宴上对未来嫂嫂一见钟情了怎么办?2

  龙非夜出了车祸,被送往医院急救。徐晋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还没太有什么大的心理波动,但是妈妈已经却迫不及待的催促他赶紧去医院里探望。

徐晋真的是一点都不愿意往他跟前凑,但是想到嫂嫂可能会去陪伴照顾龙非夜,所以他心里就有去探望的动力了。

徐晋两手空空来到了医院的楼下,在楼底下徘徊了许久,旁边卖水果的阿姨热情的问他:“小伙子是要去看病人吗?买几斤水果吧,这都是上好的水果,鲜光水灵的!”徐晋看着鲜艳的各色水果,毫无购买的欲望,转身走进了旁边的花店。

店员热情迎宾:“先生想买什么花?”

徐晋吞吞吐吐的说:“买花送给美人的。”

店员:“送美人?是表白吗?那推荐玫瑰、百合、郁金香…”

徐晋忽然反应过来场合不对,赶紧改口:“不是不是,是买花送病人,送病人的。”

店员:……


徐晋付好了钱就捧着一捧康乃馨去医院探望龙非夜了,意料之外,嫂嫂却不在病床前伺候,只哥哥一个人在这里。

徐晋拿出之前妈妈教他的话来,问候龙非夜怎么受的伤,医生怎么说?现在恢复的怎么样,没什么大碍吧?

龙非夜说没什么大事儿,就是你嫂子开车带我,结果路上车出了一点小故障,运气不大好和别的车撞了一下,就伤着腿了,拍了片子说是骨折,只能慢慢休养了。

徐晋又问:“那嫂嫂也在车上,嫂嫂没事吧?”

龙非夜说他没事儿。

“那嫂嫂怎么没来陪伴哥哥?”

龙非夜说他公司里有事儿要忙,就先回去了,刚走了半个钟头吧,你早点来就能见到他了。

徐晋觉得甚是遗憾。

因为彼此并不是很熟悉,稍微寒暄了两句,气氛便沉默了下来,徐晋觉得在这个环境中待的很不自在,就告辞离开了。

顺便在回家的路上脑补了好几万字的爱恨情仇的阴谋论。

为什么龙非夜在嫂嫂的车上受伤?

为什么龙非夜受伤了,嫂嫂却没事?

为什么哥哥受伤了,嫂嫂也不来陪伴?

他们之间是不是感情并不很好啊?

胡思乱想的就回到了家。

几天之后徐晋本来照例在家通宵玩游戏,刚结束一局,已经是凌晨1点左右了,肚子有点饿,寻思着冰箱里自己也好几天没有补充了,应该是空的,不过估计应该还有几瓶饮料,实在饿得不行,先喝几口饮料垫垫肚子,等到明天的时候再去商场采购吧。

因为一个人住到郊外的别墅里,所以出去买东西也不太方便,他之所以回国之后选择独自住到这个地方,就是因为这里清净,不被人打扰,他又是一个很社恐的性格,不喜欢和别人交往。

徐晋下到一楼来到厨房打开冰箱,却赫然发现冰箱已经被塞的满满的了,各种零食,饼干,牛奶,点心……徐晋暗自猜想,难道是妈妈来过,怎么也没跟我见面,就把吃的放下然后就走了?正好徐晋饿的不行,就拿了盒牛奶和几包零食准备上楼去吃,一转头却发现周子舒正搬着一个箱子,悄悄地站到了他的身后,给徐晋吓了一跳。他在游戏中拼杀的时候还在想着,要是能有一个像嫂嫂一样美艳的人和自己组队做情侣任务该多么好。转头这个人就出现在了自己身后。

徐晋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做梦,试探的问:“嫂……嫂嫂,你怎么在这里?”

周子舒回他一个灿烂的笑:“先别说这个了,先帮我把箱子搬下来。”

周子舒指指门口,徐晋就乖乖的陪着周子舒一块儿搬箱子,期间了解到原来是龙非夜出院要在这里静养,是妈妈千叮万嘱,说这个地方安静清新特别适合病人修养的。于是周子舒和龙非夜一番商量之后,就准备听从徐母的好心安排来到这里专心养病。

因为龙非夜腿脚行动不便,所以就住到了一楼,周子舒也是晚上刚刚过来,顺便带了一些生活用品和吃的东西。

徐晋游戏玩的太入迷,楼下的动静竟然一点都没有听到,帮周子舒规整完东西之后,周子舒拍拍他的肩膀夸他:“行啊,你!阿姨还说你好吃懒做,不通人情世故,我看挺不错的嘛,长得又帅又能干。”

徐晋被他夸的心中窃喜,又有点无所适从。

“好了,搬完了你就不用管了,剩下的交给我归置吧。”

徐晋第一次向别人主动示好:“没事的,我我闲着也是没事,我帮你一块吧。”于是两个人就通力合作,把原本空寂冰冷的客厅填充的满满当当。

周子舒对他好一番夸赞,徐晋自觉自己已经在周子舒心里留下了好印象,心情颇为不错。

第二天早上7点多钟,周子舒就敲响徐晋的门叫他起床吃早餐,徐晋向来都是日夜颠倒黑白不分的,下午2点才是他正常的起床时间,7点他正睡得香呢,但周子舒十分耐心,说:“你要是不下去吃饭,那我就给你把饭送上来。”

徐晋不好意思折腾一个不是很熟的人,就只好被迫改变了作息。

等徐晋下楼的时候,龙非夜已经在餐桌前吃的差不多了,虽然坐在轮椅上,但是手里仍然拿着商业周刊关注新闻。

周子舒给烤好的面包片上抹上果酱,递给徐晋,又亲自给他倒好牛奶,十分周到体贴,徐晋很心虚的瞄了龙非夜几眼,看他仍在专心看报,并没有很在意关注这边的动静。

徐晋明明什么过分逾举的事情都没有做,此情此景却显得十分心虚,就开口跟周子舒说:“嫂嫂,我来吧。”

周子舒嗔怪的拍他胳膊一下:“谁让你叫我嫂嫂的,我们还没结婚呢,龙非夜是不是你指使他的?”

龙非夜放下报纸:“啊?没有跟他说呀,他一直都是这样叫的,我只是没有阻止而已,你不喜欢让他改了就是了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32)